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博越COOL朋友版上市 限时优享价8.98万/标配8155芯片

作者:大宇

日期:2024-01-04 11:52

阅读:48490

北京时间2023年1月3日,吉利旗下博越COOL全新版型“朋友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98万元,享受上市权益后新春吉利价8.98万元,并提供多重新春豪礼。

上市头图—模板0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配备骁龙8155芯片+13.2英寸中控屏+银河OS 2.0车机系统

2.搭载1.5TD+7DCT动力总成

autohomecar__ChxkmmWU63iAQRKwAARrOBfIKm0267.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采用了名为“Starburst Vision”的设计美学基因,打造出全新的“数字棱角”美学。新车前格栅的鳞片式造型与两侧狭长的LED灯组相融合,同时配合外侧纵向布局的LED灯组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左侧.jpg

车身侧面采用了上提样式的腰线设计,隐藏的A、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受。车尾则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并搭配了熏黑式的尾灯组设计,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后45.jpg

内饰方面,博越COOL朋友版了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2K级中控屏,并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新一代银河OS 2.0车机系统,并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整车全域FOTA,满足当下用户的购车需求。

autohomecar__ChxkmmWU63eAcohEAARseu-MCWM252.jpg

动力方面,博越COOL朋友版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