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3成都车展: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售9.98万元起 造型更加动感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8-25 19:53

阅读:49019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刚刚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个配置,官方指导价为9.98-13.38万元。

成都车展新车上市—800_900.jpg

三秒读懂全文:

1.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重点优化,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2.新车增加了伊兰特N Line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用户审美需求

autohomecar__Chxky2ToVzmAEi-_ABBYP85LSW0499.jpg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格栅被一分为二,两侧大灯继续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两侧较大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autohomecar__ChtlxmTodjWABKTHABssIG5vKUc995.jpg

N Line车型前脸设计就更加激进,同样采用分体式前格栅设计,N Line版下方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的导风槽造型也更犀利。前唇融入了红色设计,进一步营造运动感。

新款伊兰特的车身侧面有着上扬的腰线和熏黑车顶,搭配全新运动造型轮辋,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车身姿态。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10/14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45毫米。N Line版车型还加入了红色侧裙,并且采用造型复杂的多辐轮圈,战斗气息十足。

autohomecar__ChtlxmTodjSAdHZdAB-7rNvf080740.jpg

尾部的变化并不如前脸那样明显,全新的后包围造型看上去十分运动,特别是U型银色元素的加入,看上去十分精致。

autohomecar__CjIFVWTodjSAVy_mACHwTqpmrqs109.jpg

新款伊兰特将提供有10.25英寸双联屏、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主驾电动腰托、后排座椅加热、24项智能安全辅助配置、全景影像、新风空调、USB Type-C接口、自动大灯、可开启天窗等配置。同时,车机系统将提供全新界面、无线OTA升级、车载百度导航、流媒体娱乐等配置。

autohomecar__CjIFVWTodiCAH9KfACPx6OiI-2Q861.jpg

动力方面,新款伊兰特继续搭载1.5L及1.4T发动机,匹配CVT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84.5kW,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