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与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一起感受夏日的律动 2023夏至音乐日倒计时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3-06-09 17:58

阅读:42546

还有什么比热情的舞台+美好的夏日这对组合更令人期待呢?6月16日至24日,2023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即将唱响全国六座城市,释放夏夜精彩。作为中法文化融合的促进者,神龙汽车已多年支持中法文化之春,今年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也将再次助力夏至音乐日,展示中法文化、艺术碰撞的动感、时尚魅力,寻觅更多热爱个性、时尚、优雅品味生活的“知音”。

image001.jpg

2023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是一场盛大的巡回之旅:6月16日,夏至音乐日的“圣火”将从中国最具法国风情的城市、“知音故里”武汉点燃;而后分别传递至北京、上海、成都、宁波;最后于6月24日,在沈阳完成收官演出,打造一场燃爆夏日的全民音乐狂欢。

image003.png

本届夏至音乐日,多支才华横溢的中法乐队,将带来各种类型的音乐感官体验,展现中法文化在音乐上的交融和碰撞。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个性、时尚、优雅”品味生活的汽车企业,神龙汽车希望在2023夏至音乐日中,以中法音乐艺术为纽带,与更多年轻人共创、共享品味生活方式。

image005.jpg

今年2月份,神龙汽车发布了全新用户品牌“知音”,为用户提供“品质知音”、“服务知音”、“生活知音”三大价值。基于“知音”用户品牌,神龙汽车希望与车主成为彼此的“知音”,携手前行。而持续支持中法文化之春,也是神龙汽车坚定品牌焕新的重要实践。

image007.png

夏至日,夏日至,北半球天光最长的一天。对于夏天的拥趸而言,当然值得用音乐来庆祝,于是就有了夏至音乐日。1982年,在时任法国文化部部长雅克·朗的提议下,在夏天到来这一天举办大型民间免费音乐会的想法诞生并呱呱落地了。如果要归纳夏至音乐日的重点,那就是:公共空间、免费、所有音乐“无高低贵贱演奏水平差异之分”。从古典音乐到说唱,从传统民间音乐到摇滚,世界音乐、爵士、流行或电子,没有夏至音乐不能接纳的。这一普天同乐、玩音乐、听音乐的模式在法国一炮而红,并且迅速红遍全球。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夏至音乐日的舞台就搭到了全世界八十五个国家。

image009.png

夏天的燥,音乐知道!目前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正在全网招募“知音”伙伴,参加2023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巡回之旅的各站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快快加入,与神龙汽车一起随着音乐的律动,释放夏日精彩,共创个性、时尚、优雅的品味生活。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