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北京新能源指标到手,EU5PLUS可能适合刚需家庭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3-06-09 14:33

阅读:52159

 对于北京汽车市场,除了“金九银十”购车季,“黄金六月”也掀起消费者新的购车热潮。因为5月26日北京新能源车牌指标放标,每到这个时候,就有一大批准车主拿到新能源指标,很多等待已久的消费者,这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喜提新车了。

纯电车型近年来逐渐被大家接受,尤其是北京市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在燃油车摇号看不到希望后,果断转为纯电排号,不失为一种明智的策略。毕竟除了指标可得性高,退一步讲,纯电车型还有节能环保的优势,而且在北京地区,充电设施更为健全,日常使用比较便捷,对于刚需用户来讲,是可以过上有车生活、自驾出行的最佳选择。

等了好久才拿到了新能源指标,有一些用户追求快速提车,缺少了对产品的甄别,最后造成并不称心的购车及使用体验,作为专为用户着想的小编,这里有必要推荐一款稳定可靠、续航扎实且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的车型——北京EU5 PLUS。

 【车视界科技】北京新能源指标到手,EU5PLUS可能适合刚需家庭426.png       针对刚需用户,EU5 PLUS再合适不过了

为什么说EU5 PLUS适合刚需用户?有几方面优势。

EU5 PLUS售价在13.59万-15.59万元,价格对于刚需代步用户毫无压力。对比动辄几十万的新能源车型来说,EU5 PLUS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

第二,北京汽车作为老牌车企,在新能源领域起步早,技术成熟,产品经过市场多年考验,并不断进行优化改进,各方面性能更加稳定,更让人信赖。

第三,续航是强项。虽然是日常代步通勤使用,但是“真实”的长续航亦是纯电动车最重要的卖点之一。一方面,更长的实际续航可以减少充电的频次,增加使用便捷性;另一方面,北京市幅员辽阔,城区与近郊距离较远,且有很多山区,节假日想带着家人或朋友去郊区玩耍,稳定出色的续航会让人更有安全感。而EU5 PLUS最高续航达625km,号称“真续航王”,根据专业汽车平台的《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白皮书》,北京EU5 系列续航偏差率测试结果为3.2%,是轿车参测车型中最小的,续航实力突出。

出色的续航与EU5PLUS搭载的宁德时代NCM523电池不无关系,该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91.1wh/kg,使EU5PLUS可以以更低的重量和成本,获得更高的续航水平。同时采用C2P成组技术,最大化减少辅料使用量、降低故障率。EU5PLUS的R134a热泵空调系统,通过压缩机实现低温采暖,在-7℃环境里,也能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较PTC节能50%。

EU5 PLUS品质并不弱,不管是设计、车内材质用料,还是智能化配置,都在十万出头这个价格区间达到凡尔赛的级别。车身尺寸是4670MM*1820MM*1520MM,采用“大都致美”设计理念,睿狮威颜的前脸设计时尚大气,整个腰线和尾灯的呼应都恰到好处,线条流畅,设计感好评;内饰精致且材质高端,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握感体验优异,仪表盘采用软质搪塑工艺,环驾驶舱软质全面包覆,触感舒适;车内12.3寸双联屏,看上去就不同于一些减配的车型,搭载NXPI.MX8Q系列芯片,拥有In-cell触控技术与LTPS技术显示屏,车机用起来灵敏高效,反应迅速,还可以通过语音,轻松控制空调、导航、车窗、音乐播放等等,智能性满足高品质需求。

同时,EU5PLUS拥有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了刹车防抱死(ABS)、LED日间行车灯、刹车辅助(EBA/BAS等)、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车视界科技】北京新能源指标到手,EU5PLUS可能适合刚需家庭1470.png

EU5 PLUS六重“壕礼” 购车时机成熟

北京市小客车电标结果出炉,各家厂商也纷纷递上优惠方案,一场营销大战拉开帷幕。北京EU5 PLUS为了在这场拉锯战中不落下风,也推出六重惊喜“壕礼”,全面助力京标用户购车。

千元试驾礼:到店试驾就有1000元京东卡;老车主回馈礼:老车主推介新客户购车可获得2000元京东卡,这招还是很有杀伤力的,因为EU5PLUS自身产品性价比较高,这让老车主推介更有顺利,也对新老车主也是做到了雨露均沾;0元购车礼:0首付、0利息等金融政策,帮助电标用户无压力上车;安心置换礼:同样是雨露均沾,最高23000元补贴给到置换的老用户,看出来这次厂商舍得下本;任性充电礼:购车即送价值5000元的10000度电,等于在车价的基础上再优惠5000元,而且充电更便捷;出游保障礼:购相关车型可享5年50万公里超长质保,让购车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车视界科技】北京新能源指标到手,EU5PLUS可能适合刚需家庭1854.png

六重壕礼,引战新能源营销大战,EU5 PLUS有良好的产品做基石,这次又毫无保留的送上多重福利,对电标用户的杀伤力不可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参考纸面上的数据与配置,EU5 PLUS也在真实车主口中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我们接触的一些车主都对这台车的续航、空间、外观以及智能性和稳定性给出了认可,希望这些能给您的选车带来一些帮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