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哈弗B26官图发布 硬派越野风格/或搭载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6-09 11:14

阅读:49574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哈弗发布了一组全新SUV官图,新车内部代号为B26,整体采用硬派越野造型风格。

autohomecar__Chtlx2SCf8uAIKrVAAVSDpd0nis739.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方正的造型,看起来硬派十足。车头采用哈弗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造型,方方正正的前格删内部采用三根双条加以点缀,让新车有着不错的层次感。格删细节上还配有铆钉进行修饰,气势十足。大灯组采用了复古圆形,十分具有辨识度。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进一步加强了硬派越野的属性。后视镜位于车门上,能带来不错的视野。同时新车在轮眉处采用了宽体效果,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下方采用了塑料饰板,搭配五辐式熏黑轮毂力量感十足。

autohomecar__ChxkmmSCf8uADNxbAAgMwOOQr0s950.jpg

动力方面,我们从图上的细节可以看到新车背景上配有充电桩,预计将会采用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根据此前车型来看,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由1.5L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匹配2挡DHT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79Ps,综合最大扭矩为585N·m,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105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