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这才叫加量不加价,2023款长安UNI-V正式上市,售10.89-13.9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4-21 22:17

阅读:51191

4月21日,2023款长安UNI-V正式上市,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3.99万元。此次23款车型1.5T版本和2.0T版本同期上市,售价叫老款车型也没有变化,入门款车型由原来的卓越型改为尊享型。

另外,新车除了公布新款车型上市,还提供了四个选装包,其中舒适驾享包1499元、畅享音质包1999元、酷动音浪包2999元、哑光风暴灰3999元。除此之外,新车还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包括V·享礼金,前10000名客户享666订金抵扣6666元购车款;V·享置换,本品牌置换4000元补贴,非本品牌置换2000元补贴;V·享用车,限时588元享价值4000元用车礼(3年或6次基础保养+原厂脚垫+品牌太阳膜);V·享金融,最低0首付起,至高5万3年0息。

1.jpg

外观方面,23款UNI-V与老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依旧使用UNI序列标志性的无边界格栅设计,搭配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

2.jpg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使用锋利的双段腰线和大尺寸轮圈,搭配溜背线条,尽显运动氛围。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提供备受好评的电动尾翼。另外,23款车型将掀背尾门改为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整个车系的性价比。

3.jpg

内饰方面,23款UNI-V有了比较大的调整,原本只有2.0T车型才提供的一体式运动座椅现在全系标配。其浅色调配色,看上去既保留了运动氛围,又增加了时下流行的简约气息。

4.jpg

同时,彰显运动氛围的橙色元素也依旧得到了保留,设计的更有艺术风格。除此之外,新车除了1.5T运动版车型之外的其它车型均提供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全新内饰配色方案,使新款车型拥有更多风格供选择。

5.jpg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主销款1.5T尊贵型和1.5T运动版,23款车型增加了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等离子空气净化、感应式前雨刷等配置,进一步加强配置厚度。

6.jpg

配置方面,23款的1.5T顶配(即智慧领航型)的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升级为10向,增加记忆和迎宾功能。其余配置车型主驾驶座椅也为6向电调,还开放了选装包,让其它配置车主也有自主选择权。

7.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23款车型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进行了下放,除了1.5T和2.0T的入门款之外,其余车型都进行了标配。

编辑点评:

前几天,上汽名爵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MG7上市,仅售11.98-16.98万元,定位B级车。其1.5T版本与长安UNI-V售价极为接近,似乎也给长安UNI-V带了一定的冲击。原本,定位B级车的MG7一直被认为是A+级合资车型的利器,但售价一出,反而让所有人认为MG7是冲着长安UNI-V所在的市场来的。

8.jpg

但对于长安UNI-V而言,自身也有不小的优势,比如先期上市一年,积攒了很好地口碑。其电动尾翼的加入和充满激情的内饰风格广受好评。与此同时,无论是1.5T+7DCT还是2.0T+爱信8AT的动力总成,都让UNI-V有了不少拥趸。此时,更新2023款车型,增加配置补强竞争力,十分有必要也是必然要做的,做到心中有数,而且不慌!相比MG7,UNI-V的优势在于相对更具诱惑力的价格,而且配置厚度更有优势。同样的价格MG7能提供的专属配置还是偏少的。(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