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豪华运动风,红旗H6开启预售19.48万元起,4月18日上海车展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3-26 22:17

阅读:44959

3月26日,一汽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48-24.18万元。新车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官方将其定位为B+级豪华风尚轿车。

头图.jpg

外观方面,红旗H6在设计上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与红旗H9、红旗H5设计风格有所不同,少了一些庄严肃穆,多了一些运动感。

3.jpg

前脸部分,新车使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竖状格栅和点阵式装饰。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并单独设计了獠牙式的灯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4.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其车身尺寸与红旗H5轴距保持一致,但车身长度更长,车体更宽。造型方面,新车侧面运动氛围营造的很足,并搭载18英寸轮圈,并没有使用更大尺寸轮圈,与整车更为协调,没有浮夸的感觉。

5.jpg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贯穿式尾灯,左右两侧的灯带略带回旋镖样式,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中置双出排气,并使用更突显运动的扁口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预售阶段,预订新车的将免费升级双色车身。

6.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兼具豪华与科技,整体布局与红旗H5一脉相承,但细节设计更丰富,更能体现其运动氛围。全液晶仪表搭配直瀑式中控大屏,显示出不错的科技氛围,运动型方向盘造型与座椅设计则体现出运动感。

7.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真皮/Alcantara混搭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6英寸中控屏、车联网、丹拿品牌音响、座椅加热/通风(预售期间预订用户免费加装座椅通风)、双温区自动空调等。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11个安全气囊/气帘、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360°全景影像、四种驾驶模式等。

9.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最大扭矩380Nm,匹配8AT变速箱。前悬架为麦弗逊、后悬为多连杆。

8.jpg

编辑点评:

从车身轴距来看,红旗H6与红旗H5颇为接近,但两者风格有较大不同。红旗H6明显更为运动,这与奥迪A4、奥迪A5的关系颇为相似,意在让红旗H6可以触及更喜欢运动的消费群体。竞争对手方面,红旗H6作为中国品牌中型轿车来说,与目前市面上一些中国品牌的B级纯电轿车有竞争关系,与合资品牌的B级轿车也会形成竞争。近几年,中国品牌轿车发展速度较快,但除了红旗H5、红旗H6,尚没有太多中国品牌纯燃油车进入20-25万元,被合资B级车几乎全部占据的细分市场。而红旗H6的推出,可以与红旗H5组成B级车矩阵,共同对合资品牌B级车发起一轮新的冲击。(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