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车主说:续航准,好看!我的极狐阿尔法T各方面实力都相当厉害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3-03-24 17:57

阅读:46014

当时购买阿尔法T主要是因为它的整体实力,入手一年半,平时主要开车上下班,往返60多公里,偶尔出远门,频率不算多也不算少。其实当时买车的时候对极狐阿尔法T的了解并不深,我是觉得极狐宣传的全铝车身和安全方面比较吸引我。

1.jpg

但真正入手后开起来,才知道原来阿尔法T的驾驶质感这么好,而且续航特别准。尤其是去年的时候我看到有媒体报道,阿尔法S和比亚迪的一款车对撞,阿尔法S的情况要比比亚迪那台车好得多,我更自豪了,庆幸自己买了阿尔法T。都是一个牌子,安全性能肯定也是非常出色!

驾驶质感这个怎么说呢,我就是觉得好开,上手难度很低,和汽油车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比较隔音。因为我每天都上高速,高速上隔音控制特别好,再加上音响效果也很好,所以我开车是很享受的。另外,我这台车底盘滤震也很好,底盘很稳,舒适,转弯几乎没有虚位。总之在驾驶这一块,让我特别满意。

3.jpg

还有就是必须要介绍的,就是阿尔法T的自动驾驶。现在好多车都有自动驾驶,但其实真正能帮助我的还是比较传统的,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辅助这些功能。我的阿尔法T这些基础功能都有,而且他更能模仿我们自己开车时候,体验下来很好!不累!不像有的车,开了自动驾驶也不让我们自己省心。

2.jpg

续航这块也是阿尔法T很厉害的一个点,我买了电车之后很关注续航,我发现有好多电车续航打折率都挺高的,有的甚至都能到5折甚至更低。我这个阿尔法T就没有这些问题,满电续航650多公里,每次我都是一周左右充一次电,冬天差不多也能跑够500公里以上,虽然有一些多余的损耗,但整体来说我觉得算是电车里面表现比较好的了。这是我特别特别满意的,它没有让我有那种焦虑的情绪。

当时买电车,选择阿尔法T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不过当我真正与它相处下来,我发现我渐渐的离不开它,也完全没有后悔我做得这个决定。有了我的小T,真的是让我获得了成长与收获。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