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小幅调整+配置升级 新款长安UNI-K上市 售15.49-18.49万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3-22 15:54

阅读:11750

3月22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宣布,2023款长安UNI-K正式上市,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49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配置车型减少了两款,售价区间有小幅度上调,配置也有一些升级。

新车造型方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进行太明显的调整。车头依旧带有UNI序列标志性的无边界格栅,内部为鳞片式装饰,搭配狭长的灯组样式。虽然定位中型SUV,但UNI-K依旧呈现出年轻动感的氛围。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没有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侧面的造型也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使用颇为紧凑的跨界形式,科技感较强。

3.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使用长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其中液晶仪表处使用三屏形式,仪表左右两侧分别匹配3.5英寸和9.2英寸副仪表。

4.jpg

此次升级的主要为配置部分,新车提供前后雷达、感应式电动尾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高配车型提供AR全景导航、流媒体后视镜、面部识别、疲劳提醒、语音交互、全景影像、空气净化等,还满足L2.5级辅助驾驶。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另外,新车高配车型均为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