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 东风标致408X开启预售14.57-17.97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3-21 21:00

阅读:47419

3月21日晚间,东风标致408X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14.57-17.97万元,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MP2 V3平台生产,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为同平台车型。标致408X拥有比较明显的跨界风格,官方将之称为“无界”,意为本就无界,何来“跨界”之说。

车头部分,新车使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搭载点阵式镀铬装饰,并搭配獠牙式前大灯造型,下方的导风口造型颇为夸张大气。

2.jpg

车身侧面,新车融入了一些跨界元素,既有旅行车的一部分特点,同时也吸收了SUV车型的车身设计特色,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的同时也加入了溜背式的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59/1502mm,轴距为2787mm。相比凡尔赛C5 X,其车身长度更短,轴距增加2mm。

3.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且两侧的灯组内部也使用断带式风格,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408X尾灯组的设计也使标致家族式的狮爪式尾灯造型有了最新的解释。

4.jpg

内饰方面,标致408X则依旧延续了唯我座舱i-Cockpit设计,视觉效果比现款在售车型科技感更强,其中控屏的设计进行了升级更新,体现出更好的科技感,布局更为合理。

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5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8AT变速箱。

6.jpg

编辑点评:

作为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姊妹车型,标致408X在某种程度上会与其有所竞争,但也有可能与前者组成更强的双车矩阵,带来更好地销量成绩。相比凡尔赛C5 X,标致408X造型更为夸张激进,且整车更为紧凑短小,内饰更具品牌特征,感觉比凡尔赛C5 X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另外,在与同级别其它对手竞争时,标致408X的整体售价区间更为保守,仅14.57万元的起售价或许会让其拥有一些新的拥趸。(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