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星越L Hi·P北京区域上市 综合续航1300km/售23.97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1-06 11:28

阅读:50120

北京时间2023年1月5日,吉利星越L Hi·P北京区域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3.97-25.37万元。

车视界头图0609.jpg

五秒读懂全文:

1.星越L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基于e-CMA架构打造

2.造型微调,采用望舒蓝与磨砂灰2种全新车漆色

3.车内延续3块大屏设计,内置银河OS系统,配Infinity 10扬声器音响

4.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5.配备41.2kWh CTP平板电池与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系统

6.WLTC工况纯电续航205km,纯电驱增程续航1250km

7.电混综合续航13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相比于星越L雷神Hi·F,星越L Hi·P造型方面的变化来自于细节部分的调整,包括雾灯区域进行了微调,以增强其整体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WANGSHU BLUE望舒蓝与LOMOGrey磨砂灰2种全新车漆颜色。

DSC09992.JPG

来到车侧,车身左侧后翼子板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门的左下角加入了插电混动绿色标识。由于星越L Hi·P加入了41.2kWh CTP平板电池,因此从车侧可以看到位于底盘下方的电池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星越L Hi·P的内饰造型与在售的燃油版、雷神Hi·F混动版别无二致,车内采用焦糖棕双拼色内饰,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与12.3英寸副驾屏在新车上均得到了保留,内置银河OS系统,并配备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

DSC09997.JPG

配置方面,星越L Hi·P配置表现与星越L 雷神Hi·F Super睿相当,包括前排座椅加热与通风功能、后排独立空调、360°全景影像、L2级驾驶辅助功能都配备在新车上,唯一配置方面的变化来自于星越L Hi·P配备了Infinity 10扬声器音响,取代了星越L 雷神Hi·F车型上所配备的BOSE音响。

DSC00007.JPG

动力部分,星越L Hi·P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机总功率107kW,总扭矩338N·m。并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41.2kWh CTP平板电池与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系统。

DSC00006.JPG

续航方面,WLTC工况纯电续航205km,发动机可作为增程器为电池发电,纯电驱增程续航1250km,同时还支持全速域并联,电混综合续航13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DSC00002.JPG

官方表示,星越L Hi·P相比传统PHEV车型,可锁定发动机作为增程器为电池发电,保持了最大化电驱动的效率。相比纯电动车,可同时享受加油的便利打消了里程焦虑。相比增程电动车,拥有并联电混系统和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能耗更低。此外,星越L Hi·P标配直流快充,可实现最高85kW充电功率,电量由30%充至80%仅27分钟。

DSC00016.JPG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 Hi·P标配3.3kW对外放电,可满足一次12小时以上的露营用电需求,此时你也可以设定一个“里程保护”,当电池电量降低到设定续航所需电量时,就不会继续对外放电了。或许也是考虑到这种特殊场景,星越L Hi·P还有怠速充电功能,想在露营地多嗨一会儿也没问题。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