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能用快充!星越L Hi·P将于11月25日上市,增全新磨砂灰配色

作者:李亮

日期:2022-11-23 14:42

阅读:45785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星越L Hi·P将于11月25日正式上市。另外,新车还发布了最新的LOMOGrey磨砂灰车色。星越L Hi·P出自e-CMA平台,且是该平台首款车型。吉利方面以“城市纯电、长途增程、快速充电、露营外放电”四大属性作为其主要优势。新车此前公布的补贴后售价为25.37万元,据悉上市后售价不变。

1.jpg

星越L Hi·P搭载由吉利汽车自研的雷神混动系统,该系统具有多种工作模式,可纯电、可发动机直驱,还可以支持增程、发动机电动机并联等多种模式。其混动专用1.5T发动机热效率达43.32%,可用作增程器,也可以用作驱动力源,参与输出。

2.jpg

上述混动模式将主要由吉利自研的3DHT Pro(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实现,同时还增加了“双电机串联锁定”模式,让用户可选择完全“增程电动”出行。星越L Hi·P搭载41.2kWh的CTP平板电池,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207.5km,WLTC工况续航1300km。

3.jpg

回顾新车外观。车头方面,新车的设计与星越L Hi·F基本保持一致,但对前雾灯组进行了调整,以与星越L Hi·F进行区别,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4.jpg

车身侧面,新车的尺寸依旧保持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并新增20英寸低风阻轮圈。造型方面,新车主要在左侧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加油口依旧位于车身右侧后翼子板。另外,新车在车尾增加了Hi·P的标识,彰显身份。

5.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星越L的设计,采用三屏互联的方式,搭载银河OS智能车机系统,匹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新车使用了黑、灰、棕的配色方案,使车辆更显居家温馨。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动力电池组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具备直流快充功能,可实现最高85kW的充电功率。不仅如此,新车还具备对外放电功能。预计,新车将于11月25日正式上市。更多报道,车视界科技将持续关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