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超星银车色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12.8-14.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10-25 17:12

阅读:44342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影豹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万元、14.8万元。

头图.jpg

新车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享购置税减半、8万元3年0息贷款,至高1万元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等。另外,新车三电零部件提供8年或15万公里保修,首任车主享三电终身质保服务。

3.jpg

外观方面,影豹混动版增加了全新的车色——超星银,看上去更像浅蓝色,比较彰显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除此之外,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看上去夸张大胆。

车身侧面,新车也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轿跑式车身线条,并加入了黑色车窗线,营造出运动氛围。

4.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使用了全新的配色方案,采用科技白+混动蓝的拼色风格,看上去更有新能源车的感觉。除此之外,新车配置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机内部、仪表盘内部增加了混合动力模块。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广汽乘用车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采用2.0升ATK高效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5kW,起步速度更快,WLTC油耗4.33L/100km,一箱油最长续航1537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