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综合油耗0.95L/100km 领克09 EM-P远航版预售35.8万起

作者:丁祎

日期:2022-09-30 00:51

阅读:47721

9月29日,领克09 EM-P远航版正式开启预订,其中领克09 EM-P远航版 AM车型预定价格35.8万元,领克09 EM-P远航版 PM车型预定价格37.8万元,选择PM版型的用户,还可选装价值1.2万元的旗舰升舱包,该车定位为高性能智混电动SUV,是SPA架构下的首款超级混动车型,搭载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专为追求长续航及高性能、高安全的用户打造,能够满足全场景用车需求,为用户带来“不止于车”的出行体验。新车将于11月初领克秋冬发布会暨6周年品牌盛典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

领克09 EM-P远航版新增暮光紫车色,灵感源自从白昼到日暮的变化,在暗影中透露出朦胧的紫色,深邃悠远,自带天地淬炼的美感。细节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前脸采用了“凌光战甲前格栅”设计,更具气势和多变之姿。尾部采用“鸥翼晶体尾灯”,搭配新增的logo点亮功能,形成真正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匹配隐藏式排气尾管设计,造型更加浑然一体。

202209300048189861.jpg

202209300048174822.jpg

内饰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提供棕色、晨雾灰两种内饰风格。其中晨雾灰为新增风格,设计灵感源自清晨的都市海岸,令人赏心悦目。基于用户反馈和需求,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了物理按键方向盘,高度集约化的功能按键,让驾驭更加得心应手。此外,车内座椅采用了全新简约绗缝设计,乘坐更加舒适的同时,尽显豪华时尚质感;在中控台下方,还新增了储物空间,出行置物井然有序,实用性更出色。

领克09 EM-P远航版搭载40.1kWh三元锂电池,配备70L大油箱,可实现纯电续航里程150km(WLTC)/180km(CLTC),以及综合续航里程1100km(WLTC)/1430km(CLTC)。采用了P1+P2+P4电机的混动最强驱动布局,搭载Drive-E 2.0TD T5发动机、3挡DHT Pro混动专用变速箱,可提供519Ps超跑级马力,844N·m超高扭矩输出。采用P1+P2+P4多电机布局,三台电机各司其职,能够完美平衡用户对动力性的需求,让整车拥有更加高效节能的极致省油表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负责驱动后轮的P4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最大扭矩为309N·m,独有的动力配置为领克09 EM-P远航版带来了四驱的能力,同时也让整车爆发力更强。

202209300048201351.jpg

配备的混动专用三挡DHT Pro变速箱,最高机械效率可达97.5%,在兼顾节能的同时,不牺牲驾驶质感。1挡,起步及低速行驶,提供强劲扭矩动力;2挡,城市及复合工况,兼顾动力和节能;3挡,高速工况,高速行驶高效节能。综合油耗低至0.95L/100km(WLTC),馈电油耗仅7.5L/100km(WLTC)。燃油发动机与电机可直接驱动车辆,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提供游刃有余的推进动力,满电馈电都澎湃。满电状态下,零百加速仅需5.9s,馈电状态下,零百加速仅需6.1s。

202209300048178323.jpg

领克09 EM-P远航版拥有总计6大类,35种工作模式,可在不同混动模式之间切换,完美匹配用户出行全场景。不仅如此,还拥有7模FYRA-E智能电四驱,能够感知路况,灵活分配动力,可以实现智能/全时四驱随心切换,提供纯电节能、纯电舒适、越野模式、雪地模式等7种驾驶模式,从容应对多种不同路况,刷新全场景出行体验。

202209300048187317.jpg

作为首款诞生于SPA模块架构下的领克车型,领克09以强大的产品性能与极致的驾乘体验,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喜爱。此次领克09 EM-P远航版的推出,则实现了领克09旗舰家族的全员到齐,将以更全面的产品技术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高端用车选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