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售18-27万元 又一款纯电轿跑 零跑C01明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27 11:04

阅读:48590

9月底,各家车企都在为金九银十做充足的准备,新车上市也是其中必要一环。零跑汽车将于明日(9月28日)正式公布零跑C01的官方指导价。零跑C01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轴距达到2930毫米,拥有最大功率400kW的双电机组合,最大CLTC续航717km。据悉,零跑C01的预订订单已经超过10万台。

1.jpg

2.jpg

零跑C01依旧采用了零跑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了贯穿式前灯组,融合48颗晶体灯珠,具备流水、呼吸效果,并拥有灯语、充电呼吸等多种模式。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轴距为2930mm。从造型方面看,新车提供了隐藏式电动门把手、19英寸半封闭式轮圈、无框车门等,搭配轿跑车身,显得运动、前卫。车尾方面,新车也采用贯穿式灯组样式,中间由黑色饰板连接,尾部线条比较简单,整体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屏中控台设计,但均使用独立布局,并不相连。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比较简约,搭配黑色内饰,运动氛围较浓。智能化配置,新车提供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全液晶仪表+副驾驶屏均为10.25英寸,中控屏12.8英寸。其它配置,新车提供全景天幕、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座椅、麂皮顶棚等。

7.jpg

动力方面,零跑C01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60nm,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提供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4种版本,分别为500、606、630、717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