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更激进更凶狠 新一代领克03家族正式上市 售15.48-17.6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23 19:56

阅读:43965

2022年9月23日,新一代领克03家族正式上市,推出两种动力形式,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8-17.68万元。新一代领克03的设计风格得到了改变,外观上针对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看上去更加激进运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头图.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进行了一些调整,看上去要比老款车型更加激进、运动。前脸部分,领克03的格栅样式有所调整,将原有的中网进一步收窄,并与两侧的导风口装饰造型连为一个整体,看上去更加生动,凌厉。

3.5.jpg新款领克03

3.jpg新款领克03+

新车依旧使用了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与引擎舱盖翼子板连为一体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已经成为了领克汽车最具标志性的特点。

2.5.jpg新款领克03

2.jpg新款领克0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除了轴距外都进行了一些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84/1843/1460mm,轴距则依旧保持2730mm。造型方面,新车设计更为舒展,提供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另外,新车也针对外后视镜、门把手等进行了黑化处理,更增加车辆的运动氛围。

4.5.jpg新款领克03

4.jpg新款领克03+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并在尾门顶部增加了黑色尾翼,搭配能量晶体尾灯,看上去科技感与运动感兼备。另外,新车的双双厨排气造型也进一步强化了领克03车型的运动型车属性。

5.5.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动,依旧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并向驾驶席一侧偏移。新车的中控屏现在使用了悬浮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灵活。其他部分,新车则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6.5.jpg

配置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提供了L2级辅助驾驶、智能车机系统、自动头灯、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

7.jpg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上市的车型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混动版即EM-F搭载由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和3挡双电机混动电驱DHT Pro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

先期上市的车型仅包括2.0TD T5动力发动机版本和混动版本,而新款领克03+将在后期使用不同的方式上市销售。另外,原来的1.5TD三缸发动机车型则进行了取消,未来估计也不会再推出。不过,目前新上市的新款领克03 EM-F混动系统中的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则也是三缸结构。总而言之,本次上市没有新款领克03+的价格,大家可以再等等。而目前公布价格的新款领克03和领克03 EM-F整体都有所升级。(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