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豪华配置保障老板出行 红旗HQ9正式上市 售35.8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21 15:19

阅读:42082

2022年9月21日,一汽红旗正式宣布红旗HQ9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35.88-53.88万元。新车定位于豪华大型MPV,更注重商务出行接待用车。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了豪华独立的二排空间,轴距达到3200毫米,能够满足相当多的商务出行需求。

头图.jpg

外观方面,红旗HQ9依旧延续了新一代红旗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高山飞瀑进气格栅,且相比红旗H9、红旗H5,它的格栅面积更大,更能突显出稳重豪华的感觉。

1.jpg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灯组内部提供了多颗LED灯珠,并使用了矩阵式设计,使车头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为3200mm。

2.jpg

侧面造型,新车使用了方正硬朗的线条,突出豪华氛围,并搭配多辐式轮圈,商务MPV属性更浓。另外,新车后排均提供了原厂隐私玻璃,并提供了双侧电滑门,便于乘客自如优雅的上下车。

3.jpg

车尾部分,新车也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灯带设计颇为大气,辨识度很强。另外,车尾的造型也体现出很好的整体感。

4.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颇为大气豪华的布局,配色也使用了更能体现豪华氛围的方案,使车内看上去要比外观更加舒享豪华。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内部还提供了红旗智联系统,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也支持语音控制、车载导航、4G网络、车载WiFi等。

5.jpg

新车车内最尊贵的部分在于第二排座椅,不仅提供了电动滑轨,空间便捷,还提供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包括5种模式、3种力度座椅按摩功能,绝对称得上是超过头等舱的配置享受。

6.jpg

另外,新车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共用同一滑轨,也支持第三排座椅一键向前向后,并支持座椅翻叠,可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7.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一台8AT变速箱,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

红旗HQ9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出行接待的MPV车型,弥补了此前国产MPV少于主打商务市场的空缺。另外,红旗HQ9也是时下定位豪华,又是纯燃油动力的唯一一款量产车型。另外,红旗HQ9其实是一款十分符合红旗品牌调性的产品,既能体现出尊贵的气质,又绝对拥有满足商务接待出行的实力。这对于中国很多企业家而言,都是一款非常新且好的选择。(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