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起亚新K3官图首发 造型变化大 或年内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21 10:30

阅读:44785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起亚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新K3的官图。相比现款在售的起亚K3,新K3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进行了较大升级,看上去更显高级和动感,同时科技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新K3延续了前代车型造型漂移灵动的设计趋势,并进行了全新的调整。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灯组造型更为精致,科技感更强,搭配双段式前脸进气口和引擎舱盖的筋线,显得车头俯冲感更强。

image003.jpg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贯穿式腰线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再搭配上撞色式外后视镜和黑色车窗线,使侧面看上去也更为大气、运动。

image007.png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搭配黑色后护板,看上去更具运动氛围。亮银色镀铬装饰的加入也让车内层次感更足。

image009.png

内饰方面,新K3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使用了最新的UI设计,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针对中控台上的其它区域如空调操控区,还是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便于我们操作。

image011.jpg

新车的档次操控区使用了LCD可视换挡杆,可以显示当前挡位信息,并且挡把周围还拥有两排触控式按键,既保证科技氛围,又提升了实用性。

image005.jpg

车视界科技认为,起亚新K3将于2022年内完成实车亮相,有望年内上市。更多新车消息,车视界科技将持续关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