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纯电钢炮!销往全球 上汽名爵MG MULAN正式上市 售12.9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13 20:23

阅读:37172

2022年9月13日晚间,上汽名爵全新车型MG MULAN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8.68万元,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在发布会现场,MG品牌也开启了MG MULAN海外版(命名为MG4 Electric)的指导价,推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99-3.7999欧元。新车造型由名爵中英两国的设计团队共同设计,结合MG品牌的运动基因。另外,MG MULAN定位为MG品牌全球车型,除了供应国内市场,还将供应全球市场。

头图.jpg

000.jpg

外观方面,MG MULAN采用了两厢车身结构,看上去相当运动,设计颇为大胆。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电感聚焦”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凌厉,搭配灵动科技矩阵大灯,和充满战斗氛围的前唇,使车头呈现出激进的感觉,给人一种无形中的压力。

1.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段式腰线,搭配刀锋式轮圈和黑色侧裙,营造出俯冲感,使其看上去更为低趴,更为运动。另外,新车还为车尾增加了宽大的尾翼和凌厉的尾灯罩,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3.jpg

新车的贯穿式尾灯样式与一般车型不同,中间的部分由黑色LOGO饰板隔开,看上去更为新颖,进一步强化了品牌,也增加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

4.jpg

内饰方面,MG MULAN采用了对称式布局,而且中央通道部分的设计也颇为新颖,并没有采用近几年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是采用类似MPV的顶端集成式,中央通道实际上成为了下沉式的储物空间,这样显得车内空间感更强。

5.jpg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小液晶仪表+大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搭配运动风格的方向盘,更有跑车的感觉。除此之外,新车将提供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360°全景影像、PM2.5空气过滤等。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布局,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33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三种版本,提供两种电池组,电池组容量分别为51kWh、64kWh,CLTC续航对应425km、520km,电池类型也分别为磷酸铁锂、三元锂。另外,新车四驱版本车型续航较后驱单电机长续航有所降低,为460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