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嘉际L购车手册:推荐豪华型 配置丰富 价格实在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03 19:29

阅读:48208

2022年9月3日晚间,吉利汽车嘉际L上市,推3款车型,售11.98-14.28万元。新车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增加120mm,并换装了最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既增加实用性,又补强了动力性能。

购车手册头图.jpg

0.jpg

先来了解新车信息。外观方面,吉利嘉际L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并增加了最新的“晓山青”车色,使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1909/1695mm,轴距为2805mm,定位紧凑型MPV。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由于车身长度的增加,所以会显得更为修长一些。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也颇为简约,但灯组加入了熏黑处理,并使用了贯穿式设计。

4.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风格,提供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搭配银河OS智能生态系统。新车的中央通道设计颇为简约,提供了挡把、储物格、水杯架等。

5.jpg

新车针对第二排座椅提供了“石墨烯理疗功能座椅”,质感要比老款嘉际更舒适。新车为车内提供了54处储物空间,前中后排都有手机放置区,车内还有10余处挂钩。由于车身长度增加120mm,嘉际L的后备箱空间更大,常规容积达到513L,可容纳7个20英寸登机箱。

6.jpg

动力方面,嘉际L搭载一台最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嘉际L 1.5T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舒适型提供全景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圈、卤素大灯、自动头灯、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雨量感应式雨刷、后雨刷。内部配置,舒适型提供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6/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靠背角度调节、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双温区自动空调、第二/第三排空间、四门车窗一键升降、7扬声器音响。

舒适型.jpg

智能科技配置,舒适型提供了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银河OS智能生态车机系统(支持导航、语音控制、应用商店、车载WiFi、导航路况显示、手机互联映射)、远程启动、蓝牙车钥匙。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舒适型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调节、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显示。

吉利嘉际L 1.5T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豪华型增加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内部配置,豪华型增加了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72色车内氛围灯。

豪华型.jpg

智能科技配置,豪华型基本与舒适型保持一致。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豪华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180°透视底盘。

吉利嘉际L 1.5T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4.28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尊贵型增加了电动尾门(带位置记忆)、感应式尾门开启。内部配置,尊贵型增加了主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带位置记忆)、副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空调系统负离子发生器。

尊贵型.jpg

智能科技配置,尊贵型与豪华型基本一致。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尊贵型增加了第二排侧气囊、第二排侧安全气帘、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

编辑点评: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1.5T豪华型的整体配置更为合适,同时价格相比舒适型增加的也不多,仅1万元。在这样的前提下,1.5T豪华型显然更适合大家购买。(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