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成都车展:魏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亮相,智能配置更丰富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26 22:01

阅读:44186

在刚刚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魏牌推出了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车型,新车在车辆原两侧进气装饰位置加装激光雷达元件,从而实现城市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2022-成都车展新车上市-800X900.jpg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此前的摩卡DHT- PHEV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加装了激光雷达元件,致使前脸下方进气口装饰造型发生改变,同时新车中网也进行了造型优化,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与整个车身颜色融为一体,内部使用不规则的菱形元素布局。

ChsEbGMHQYuAZksUABkbIlw1Yeo620.jpeg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的侧面造型动感张扬,符合当下日渐年轻的主流审美,溜背的车顶和灵动的车身腰线都给人以不错的立体感。新车的车身尺寸预计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ChxkmWMHQYuAWj2lABiaTo3FX9A106.jpeg

车尾也是饱满大方,上方的竖向高位刹车灯也是魏牌的家族特征。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在左侧还有PHEV的标识。

ChwFkWMHQYiAVNX-ABb2_I35j7s501.jpeg

进入车内,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的内饰设计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上方14.6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是座舱的焦点所在,搭载高通8155芯片,性能更强。此外,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继续配备有四屏交互、全实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等科技化配置。

ChsEbGMHQYeAHDP4ABxNM_PGkAI434.jpeg

驾驶辅助硬件配备部分,新车将搭载2个激光雷达、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从而实现更高阶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小魔盒3.0自动驾驶计算平台,搭载高通Snapdragon Ride平台下首发5nm高通骁龙8540+7nm高通骁龙9000芯片,算力达到360TOPS。

ChxkmWMHQWeAeBSaABgAcRoRDp4089.jpeg

动力系统方面,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搭载1.5T插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115kW,前后驱动电机功率135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HT变速箱。其中,两驱车型纯电续航204km,四驱车型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4.8秒。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