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成都车展:捷尼赛思GV80四座/六座版车型上市,售63.8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26 10:41

阅读:37721

在2022成都车展上,捷尼赛思GV80退出了四座及六座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63.88-65.38万元。

3.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捷尼赛思家族设计语言

2.除了座椅布局不同之外,新车针对部分细节配置也做出了调整

WechatIMG1526.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捷尼赛思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钻石格栅极为抢眼,再加上设计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凶悍。而新车则是针对前刹车进行升级,配备380mm刹车盘以及四活塞刹车卡钳,另外还提供电动侧踏板方便进出。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使用相对简约的设计,内饰上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包裹。此次发布的新车将采用四座以及六座布局,后排除了采用独立座椅外,还在后排座椅中央配备了娱乐控制系统,另外还有杯架、手机无线充电、耳机插孔以及双9.2英寸触控屏等等。

此外,新车针对后排座椅配置有所升级,提供舒适头枕、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满足舒适性需求。

20220825145032953395034961508.jpg-908x681副本.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24kW(304Ps),最大扭矩422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