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换代?全新造型更大气,还要推出七座版本!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8-11 18:17

阅读:48530

日前,在工信部全新一批申报图中,车视界科技发现了全新一代皓影的申报信息及申报图。此次全新皓影将推出1.5T五座、1.5T七座、1.5T五座四驱,共计3款车型。同时,混合动力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或将于未来继续披露。

1.5T七座A.jpg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全新平台打造。在全新平台的加持下,全新皓影的整车尺寸有了全面的增长,车身尺寸为4716/1866/1681(1691)mm,轴距为2700mm。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全新皓影车身长度增加82mm,宽度增加11mm,高度增加2(12)mm,轴距则是增加了40mm。

1.5T七座C.jpg

造型来看,全新皓影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下进气口一改此前使用的梯形样式,并有所上移,采用了六边形样式,同时两边也设计了两条全新的导风口,颇为动感。

1.5T七座B.jpg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皓影将提供17/18/19英寸的轮圈,全新的19英寸轮圈样式更加动感,大气。车尾部分,新车的牌照架部分也进行了一定调整,由原来的倒梯形设计,改为正梯形,排气造型则与后护板连为一体。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皓影先期披露的均搭载1.5T发动机,尾标均为240TURBO,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满足国六b排放。另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皓影增加了七座版本可选,使其受众面更广。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