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史无前例的尊重女性用户群体 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 售19.3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12 20:50

阅读:47757

2022年7月12日晚间,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推4款车型,售19.3-22.3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车型,采用复古科技的设计思路,并高调宣布,称芭蕾猫为史上最懂女性的汽车。

上市头图.jpg

6.jpg

外观方面,芭蕾猫采用复古造型元素,并在其中增加了诸多现代化科技,既有继承,也有发展。车头部分,新车采用马蹄造型前大灯组,光源均为LED,并在灯组内部设计矩阵式灯珠,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针对前唇增加了一圈亮银色镀铬装饰的保险杠,将复古风格进一步提升。

1.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为2750mm,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车内空间需求,并且车身长度仅为4401mm。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复古样式轮圈,搭配复古式车门设计,像极了上世纪60年代的汽车造物,向经典致敬。

2.jpg

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与车头相似度很高,依旧采用了马蹄造型的尾灯组,并在欧拉的英文LOGO下方设计了一块向上扬起的尾翼,看上去相当可爱。

3.jpg

来到车内,我们同样可以发现浓浓的复古元素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前瞻设计思路。新车采用了浅色调配色,粉+白的搭配让其相当讨好女性消费者。在此基础上,新车设计了一体式双联屏,边框则同样加入圆形元素,将复古与科技进行了中和。

4.jpg

新车的中央通道单独且有上下两层,上层尺寸相对较小,并加入了水晶材质包围,内部则是手机无线充电板,迎合女性消费者喜好。下层则是较大储物格,可以放置女性用包,并提供了杯架、USB接口等。为了女性用户,芭蕾猫车内还提供了大光圈化妆镜、单独的口红放置物格等。可以说,芭蕾猫的车内就是一个移动的梳妆台。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401、500km可选。

从定位上看,芭蕾猫相比此前推出的欧拉好猫级别显然更高,这不仅体现在尺寸上,更体现在对女性消费群体的贴心度上。化妆镜、口红盒、置物架…… 或许,从芭蕾猫开始,汽车消费中往往被忽略的女性消费群体正在慢慢崛起。不过,到底芭蕾猫的做法能否赢得市场,我们还需要看它的销量表现。毕竟,销量才是检验欧拉芭蕾猫定位的唯一标准。(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