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跨界纯电 灵动机能美学设计 上汽名爵MG MULAN设计解读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26 03:10

阅读:44533

2022年6月24日,上汽名爵正式发布MG MULAN设计美学。MG MULAN采用灵动机能美学,打造跨界车身形态,让这台纯电车也拥有较强的运动氛围。另外,从此前MG MULAN以及本次设计美学发布,我们得知,MG MULAN还将销往全球市场。

【新闻稿】MG MULAN全球美学风向品鉴沙龙20220624(1)233.png

MG MULAN的设计由中英两国设计团队共同设计,融合了年轻运动与纯电元素,使二者产生了“化学反应”,开创了一种新的设计思路。众所周知,MG的品牌基因里就有运动,MG MULAN则延续了这种传统。

MG命名为“电感聚焦”的前脸看上去就相当凌厉,再搭配上灵动科技矩阵大灯,以及战斗氛围极浓的前唇,使车头呈现出相当激进的视觉效果。

【新闻稿】MG MULAN全球美学风向品鉴沙龙20220624(1)1124.png

再来看车身侧面,MG MULAN使用双段式腰线,搭配刀锋轮圈,以及激进的黑色侧裙,营造出俯冲感。同时,悬浮式车顶和宽大的尾翼以及尾灯罩,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新闻稿】MG MULAN全球美学风向品鉴沙龙20220624(1)1357.png

MG MULAN使用贯穿式尾灯组,但中间部分被黑色的LOGO饰板隔断,看上去更加醒目。熏黑的尾灯组搭配镂空的双辐尾翼,在增加气动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车辆本身的辨识度。

【新闻稿】MG MULAN全球美学风向品鉴沙龙20220624(1)754.png

设计并不止于造型。MG MULAN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平台,性能表现也足够亮眼。MG MULAN的0-100km/h加速可达到3.8秒,并提供五连杆后悬架。除此之外,MG MULAN四驱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30kW,最大扭矩600Nm。

【新闻稿】MG MULAN全球美学风向品鉴沙龙20220624(1)436.png

MG MULAN的前后轴荷比为50:50,5.3米转弯半径,490mm质心高度,让其操控性能达到较高水平。可以说,MG MULAN在20万元以内,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而电动汽车在20万元以内区间并没有太多此类车型。(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