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尺寸或加大 广汽本田皓影要推七座版?12月亮相!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5-25 17:02

阅读:46165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广汽本田皓影或在2022年底推出新款车型,车身尺寸或进行升级,并提供七座版本。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提供1.5T发动机和2.0L混动,不会有太大变化。

1.jpg现款在售皓影

目前,新款皓影的消息并未有太多,官方尚未进行披露。不过针对近期于工信部发布的新款东风本田CR-V申报信息,我们可以发现,其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轴距加大40mm,更新为2701mm,并提供七座。根据CR-V的消息,我们不难判断,新款皓影的尺寸加大的可能性是有的。

4.jpg现款在售皓影

结合全球市场消息,目前CR-V在除中国市场外的其他市场,还没有新款车型的消息出现。这不排除新款CR-V将仅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七座,而皓影也很大程度上延续这种设计。当然,我们也不排除,新款CR-V不仅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

5.jpg现款在售皓影

目前,广汽本田皓影的月销量已经稳定在1.5万台左右,虽然近期受疫情影响,整体车市下行,但其车型的竞争力毕竟摆在这里,等疫情之后将会恢复正常。这一次将推出的七座皓影,一定程度上也能进一步增加车型的受众群体。更多关于新款皓影的消息,车视界科技将持续关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