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别克首款Ultium平台纯电概念SUV Electra-X 6月全球首发

作者:丁祎

日期:2022-05-25 12:04

阅读:46603

5月25日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纯电概念SUV——别克Electra-X将于6月初的2022别克品牌日全球首发,Electra-X是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开发的别克首款SUV概念车,也是未来基于奥特能平台别克全新一代纯电量产车型的预演。

202205251204350221.jpg

全新Electra-X的头灯造型与别克现有车型差别很大,更扁平也更犀利有神,同时车头部分线条简洁、平滑,更具运动气息。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汇聚尖端科技,覆盖多种出行场景,实现真正便捷、可靠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而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则将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交互体验。

 202205251204355957.jpg

作为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别克Electra-X凭借在理念、设计与科技等方面的全方位突破,联袂将于同日亮相的别克全新旗舰MPV-GL8世纪CENTURY,昭示着别克品牌将进一步加快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转型,蜕变新生,焕发全新品牌活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