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6月上市 复古科技氛围拉满 欧拉芭蕾猫开启预售19.3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5-20 20:49

阅读:39864

2022年5月20日,欧拉品牌正式宣布旗下全新车型芭蕾猫正式开启预售,区间为19.3-22.3万元。新车采用复古科技设计理念,是一款主打女性消费群体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复古元素——马蹄形头等组,内部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矩阵式灯珠,辨识度相当高。另外,新车的前脸设计不仅圆润,还足够秀珍。另外,新车在前唇处增加了一圈亮银色镀铬金属材质保险杠,进一步强化车头的视觉层次。

3.jpg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也足够复古,高车门、下滑车顶的设计一下就勾勒出了车辆的主打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外后视镜设计也采用椭圆形状,与车身设计相匹配。

4.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狭长的后尾门搭配马蹄形灯组,让其辨识度进一步提高。而且,在后尾门的ORA品牌LOGO字标下方还设计有一块扰流板,既起到点缀作用,又将尾部层次感进行区分。

5.jpg

来到车内,我们同样可以发现浓浓的复古元素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前瞻设计思路。新车采用了浅色调配色,粉+白的搭配让其相当讨好女性消费者。在此基础上,新车设计了一体式双联屏,边框则同样加入圆形元素,将复古与科技进行了中和。

6.jpg

新车的中央通道单独且有上下两层,上层尺寸相对较小,并加入了水晶材质包围,内部则是手机无线充电板,迎合女性消费者喜好。下层则是较大储物格,可以放置女性用包,并提供了杯架、USB接口等。为了女性用户,芭蕾猫车内还提供了大光圈化妆镜、单独的口红放置物格等。可以说,芭蕾猫的车内就是一个移动的梳妆台。

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401、500km可选。

编辑点评:

从欧拉芭蕾猫的预售价来看,它的定位相对欧拉好猫而言更高。从产品本身来看,其主打女性用户群体,为女性用户提供了诸多特殊定制化配置,如暖男模式、女神模式、乘风破浪、儿童模式等,为女性用户提供了诸多场景化定制系统。我们再结合芭蕾猫的预售价区间,其20万元的定价背后是为用户精心准备的极高专属体验。(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