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欧拉芭蕾猫将于情人节开启预售 配备女性专属套件/有望于6月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5-10 11:27

阅读:44572

近日,欧拉汽车官方再次公布了旗下新车芭蕾猫的上市时间,新车计划在5月20日开启预售,并于同年6月中旬上市。

ChwFlGJ09_-AZTJuACeIWOJ3gdo440.jpg

作为一款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车型,欧拉芭蕾猫充分在细节设计上为女性驾驶者做考量,配备了女性专属方向盘、女性专属座椅、大光圈化妆镜、口红置物格等设计,让欧拉芭蕾猫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化妆间。

与此同时,芭蕾猫还公布了六款全新的车身外观颜色,分别是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

autohomecar__ChxknGJ4plqAGdfrABFqviFUIEo109.jpg

动力方面,欧拉芭蕾猫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的驱动电机,装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