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亮相并上市 功能性更强/售96.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4-27 20:37

阅读:40848

北京时间4月27日,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家族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国内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6.80-183.80万元。

2.jpg

autohomecar__ChxkqWJpMoaAVkVXAA1pNMBFPhs453.png

新车作为保时捷首款电动跨界多用途车,前脸仍是Taycan的样子,熟悉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和泪眼式通风口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很好的将它和Panamera区分开来。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前唇散热口的设计会有所区别。

Porsche-Taycan_Turbo_S_Cross_Turismo-2022-1280-02.jpeg

新车依旧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车,尺寸要比标准版Taycan大一些。为了强化它的“Cross”属性,新车全系在前、后杠两侧加入包角设计,轮眉外侧也加入了黑色碳纤维材质的装饰件,此外还有侧裙、行李架等装饰,浓浓的跨界风格得以体现。 

Porsche-Taycan_Turbo_S_Cross_Turismo-2022-1280-0f.jpeg

车尾的造型和标准版Taycan有很大不同,它拥有更高、更平的车顶,拥有旅行车一样的掀背尾门,所以功能性比Taycan更好。另外,“Turbo”和“Turbo S”车型标准状态下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0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拥有1171L;“4”和“4S”车型后备厢容积是446-1212L。

新车的内饰设计和标准版Taycan完全一致,整体布局横向展开,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外基本找不到实体按键,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4块很显科技感的屏幕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Gravel模式,可以在中控地台屏幕上打开,打开后仪表盘界面也会有同步显示。

Porsche-Taycan_Turbo_S_Cross_Turismo-2022-1280-2d.jpeg

新车的后排空间表现更好,更高的车顶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会给后排乘客带来通透的视野。同时,新车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和八项调节座椅,Turbo车型升级成14项调节,Turbo S拥有18项调节座椅,还有后轮转向功能。

Porsche-Taycan_Turbo_S_Cross_Turismo-2022-1280-31.jpeg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推出四种动力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380Ps、490Ps、625Ps。电池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配备93.4kWh电池组,最大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456/452/452/419公里。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