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保时捷Taycan GTS正式上市 续航里程超过500km/售139.20万元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4-27 20:36

阅读:39351

北京时间4月27日,保时捷Taycan GT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39.20万元。

上市头图.jpg

WechatIMG298.jpg

Taycan GTS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不算大,不过细节上的变化却展现GTS车型的专属身份。前脸换上了更具侵略性的SportDesign前包围,并且采用贯穿式的开口设计并配合碳纤维材质,是充满保时捷元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而前裙板、外后视镜基座和侧车窗装饰件都大量采用了黑色或深色涂装。

Porsche-Taycan_GTS-2022-1280-25.jpeg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GTS系列车身侧裙采用了专属的黑色LOGO以彰显身份,同时匹配20英寸Taycan Turbo S Aero Design轮毂,原厂搭配倍耐力P Zero轮胎。

Porsche-Taycan_GTS-2022-1280-1a.jpeg

此外,改良后的保时捷电子运动音效声浪更加浑厚,充分彰显出GTS车型的特点。后包围裙边的碳纤材质也彰显了GTS车型的运动身份,尾部的导流板和尾翼都是来自PAA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

Porsche-Taycan_GTS-2022-1280-31.jpeg

Taycan GTS的内饰仍旧是颇具科技感的风格,不过细节上采用了黑色阳极氧化拉丝的标配铝合金内饰,以凸显GTS家族的不同。同时,方向盘、座椅和顶篷等部件则装配了独特的Race-Tex内饰组件,营造了车内动感而优雅的氛围。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 GTS采用双电机布局,最大马力590Ps,0-97km/h的加速时间为3.5秒。新车标配93.4kWh电池组,WLTP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达到504公里。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