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4月底上市 能量音弦设计风格 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18 15:16

阅读:45749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2022款博越的官图。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科技吉利4.0时代下的能量音弦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为大气,时尚。作为吉利汽车SUV序列中的销量常青树,2022款博越的综合竞争力势必将再次提升。预计,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能量音弦设计风格,使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在造型周围保留了经典的回纹式设计。另外,新车使用了最新的黑底LOGO,同时搭配晶钻LED大灯,使车头看上去更有质感。

3.jpg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也有一些改变,腰线变得更具流线感,从大灯处向后延伸的腰线随着翼子板轮拱造型向上延期,到前车门处回归直线,向后延伸至尾灯组内。除此之外,新车侧裙上方还拥有一条向外突出的线条设计,增加层次感。另外,新车高配车型将会加入19英寸轮圈,档次感更高。

4.jpg

内饰方面,新车在配色上进行了变化,提供棕+米拼色方案。除此之外,新车中控台的布局也有所变化,提供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台,同时在中控台上方的则是空调出风口,与一般的SUV车型有所不同。受造型影响,其中控台上的层次感要更强一些。新车中央通道采用对称式设计,并加入电子挡把,

座椅部分,新车将采用零压能量座椅,两侧翼都进行了加强,并提供35mm的腿托,主驾驶座椅提供六向电动调节,提升舒适度。

5.jpg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在售的博越X,2022款博越或将继续提供1.5T、1.8T两种发动机排量供选择,而1.8T发动机或仍将提供两种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63Ps、184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选。

博越作为吉利汽车在SUV矩阵中的销量担当,自上市起就一直能够在市场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多以及吉利汽车中国星矩阵的推出,博越的销量占比有所下滑,在10-15万元区间竞争力有所下滑。继2021年推出博越X,2022款博越将继续提升竞争力,以求稳销量,保增长。(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