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思皓爱跑正式开启预售13万元起 续航602km 4月初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3-28 11:53

阅读:41624

2022年3月28日,江汽集团思皓品牌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思皓爱跑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13万元起。新车将于4月初正式上市。

1.jpg

6.jpg

从造型上看,思皓爱跑与思皓品牌旗下的燃油车型思皓曜设计有些相似,传承了思皓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新车使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并加入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使其更具新能源车型特点。同时,新车还设计了折线造型的前雾灯造型,并使用了黑色灯罩,进一步强化视觉差异。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或为2770mm,与思皓曜保持一致。造型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使车身运动感更强。新车加入低滚阻轮圈的设计,有效降低风阻,有助于增加续航里程。另外,新车在前翼子版上设计有充电接口。

3.jpg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灯灯罩相当宽大。同时,新车两侧尾灯组主题部分分为诸多垂直排布灯带,辨识度较强。需要注意的是,新车还加入了掀背尾门,强化运动属性的同时,也更便于后备厢的实际使用。

4.jpg

内饰方面,思皓爱跑的设计与思皓曜一脉相承,使用家族式设计,搭载全液晶仪表和直瀑式双中控屏的设计,保证了科技感。座椅方面,新车使用皮质、织物混搭拼接材质。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64kWh电池组,续航602km,官方标称0-100km/h加速时间7.6秒。(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