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上市 双动力加持/售10.98万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3-26 20:01

阅读:50366

北京时间3月26日,东风本田新款享域正式上市,新车仍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双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9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32619593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此次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享域针对造型及内饰进行了升级

2.新车继续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均进行了优化,进气格栅底部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呈现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轮圈,造型看上去更显精致。

p2-car1.png

新款享域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同时车身长度增加了16mm,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p5-b4.jpg

进入车内,新款享域在延续现款车型中控台造型的同时,内饰主要变化集中在空调控制区域,取消了原有的物理调节旋钮并升级为触控式面板,双色内饰配色及金属拉丝饰版的加入,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p6-b1.jpg

动力方面,新款享域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0L VTEC TURBO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

微信截图_20220326200932.jpg

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113kW,官方公布的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4.71L/4.79L。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