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Macan慌不慌?玛莎拉蒂发布全新中型SUV,海神动力加持3.8s破百!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3-23 15:01

阅读:50167

近日,玛莎拉蒂Grecale迎来了全球首发。新车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和保时捷Macan等车型相竞争,并将在2022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3341648008708_.pic_hd.jpg 

前脸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使用了家族标志性大嘴进气格栅,在中间的位置则矗立着海神三叉戟标志,十分经典。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全新的设计,搭配着前包围的通风口,多了些许呆萌。

3391648008737_.pic_hd.jpg

新车的侧面和Levante相比短了一截,不过低趴的造型以及出色的比例让它显得运动感更强,翼子板的鲨鱼腮和C柱的玛莎拉蒂Logo则是家族式经典设计。另外,Grecale采用了多辐式轮圈,搭配红色卡钳,视觉效果更显运动。

3351648008711_.pic_hd.jpg

Grecale的车尾十分饱满,一根银色饰条连接着两侧的尾灯,并且饰条中央还带有一个“美人尖”,十分别致。下方配有双边四出的方口排气,相信它的排气声浪一定不会差。

autohomecar__ChxknGI5weGAf4J3ABzGFP3oFTQ767.jpeg

新车共有三个版本,对应三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和动力,分别为GT版、Modena版和Trofeo版。GT版本为亮色外观;Modena版本使用了撞色设计,可选装21英寸轮圈;Trofeo版则是性能版本,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总成更加激进。

3411648008748_.pic_hd.jpg

进入到车内,玛莎拉蒂终于肯在内饰设计上下功夫,12.3英寸+8英寸组成的中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上方还带有一块时钟,让中控台具备更强的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国内版本的车机系统是与腾讯合作开发的,支持如QQ音乐等App。

3371648008729_.pic_hd.jpg

新车的三辐式方向盘带有两个旋钮,两块硕大的金属换挡拨片激发驾驶欲望。按键式换挡被放置在了两块屏幕之间,整个内饰表面使用了多条黄色缝线以及镀铬装饰,增加了豪华感。Grecale配备21扬声器的Sonus Faber音响,部分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功能。

3381648008734_.pic_hd.jpg 

后排座椅配有三个头枕,椅面由多个“V”形排列装饰,比较突出运动感。新车车长4846mm,轴距2901mm,这也预示着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应该会比保时捷Macan大了不少。

3401648008740_.pic_hd.jpg

动力方面,Grecale的GT车型和Modena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GT车型最大马力30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Modena车型的最大马力为33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

autohomecar__ChwFlGI5wa6AURp6ADbyrqN5Cco991.jpeg

3331648008705_.pic_hd.jpg

没有海王的脸,却有海王的心脏。Trofeo车型将搭载MC20同款的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30Ps,匹配ZF 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autohomecar__ChxkqWI5wcqAMgn0ACsoxtuVNBc054.jpeg

除了燃油车型之外,Grecale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Grecale Folgore,预计将于一年后亮相,这也将是玛莎拉蒂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据悉,Grecale Folgore将采用独家的Rame Folgore涂料,配备105 kWh电池组,电机最大可输出800N·m的扭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