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抢订名额2022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预售17.37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2-25 21:30

阅读:41572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公布预售价,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一款车型,预售价为17.37万元,限量2022辆,并于12月25日上午10:00开抢。值得一提的是,在8分21秒后,2022个名额即被抢订完毕。

1.jpg

在新车公布预售价的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一系列预售权益:“订金翻倍礼”,5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车款;“多退少不补”,预售价购车,上市后多退少不补;“用车无忧礼”,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免费电池质保、免费整车质保、免费道路救援;“8折升舱礼”,预售期8折升级星空灰环保麂皮双拼内饰(官方指导价3000元);“吉分臻享礼”,赠送5000吉分(提车10个工作日内兑现)

造型方面,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基本上延续现款燃油车的设计,但更换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全新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点阵式装饰条,并搭载发光LOGO,比燃油版车型视觉上更显科技。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搭载100cm双屏,内部搭载银河OS智能生态系统,使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在屏幕显示模块部分,新车将加入混合动力能量输出示意图。

6.jpg

动力方面,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将搭载由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1.5TD)、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5Nm,传动方面则匹配3挡电驱DHT Pro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新车热效率达到43.32%,节油率为40%,续航能力达到1300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