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 提供标轴和长轴车型/有望于2023年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1-30 17:55

阅读:42372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全新G90的官图,新车是捷尼赛思旗下的旗舰级轿车。据悉,普通版G90预计会在2023年上市,未来还将会推出旅行版车型,目前正在开发中。

ChwFkWGljWOANXINABRlQBZ8u2E618.jpeg

捷尼赛思G90的前脸依旧使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勇者之徽”进气格栅,镀铬银色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着两侧“灵感之翼”的灯带,增加了车头的犀利感。此外,新车车头下方有贯穿前脸底部的进气格栅,从视觉效果上拉宽了车头。从官图来看,新车侧面的两条平行灯带可随转向灯点亮,与前脸交相呼应,这个设计让它更具辨识度。

ChwFkWGljWOAe0hqABIqqqapKcM027.jpeg

相较于整洁、大气、富有线条感的车身侧面,新车的轮圈可能要更加吸睛。标轴车型(白色)的轮圈设计非常复杂,由多根粗细不一的辐条错落有致的搭配在一起,凸显了运动感;而长轴距车型(蓝色)的轮圈则更突显豪华感,从样式上看类似“大饼”式轮圈,通过镂空装饰带来尊贵气息。

FsTRQndKFgHU7cL7Z1KMlsE26aLN.jpeg

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并未给出具体数据,但是新车将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可选,长轴距车型要比标轴车型长190mm,全部加在了后排,预计将会有着更宽大的腿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更提高了仪式感与科技感。

ChwFkWGljWSAEtS5ABMyekP0lYM530.jpeg

G90的车尾要稍稍凸显一些运动感,一个小鸭尾的加入便让它显得更加拉风,而平行四边形尾灯与双边共双出排气十分大气。

ChwFkWGljWKAZQnbABAyxH6ZcoQ851.jpeg

全新的捷尼赛思G90确认会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由一个摄像头和两个激光雷达组成,方便了驾驶员的日常操作。

ChxkmWGljWGAL8sgABGadHgkBN8547.jpeg

动力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90将会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现款捷尼赛思G90所使用的3.3T V6发动机得到了保留,并且未来大概率还会提供5.0L V8发动机,预计继续匹配8AT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