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凯翼轩度正式上市,售6.78万元起,造型更大气/搭载奇瑞1.5T发动机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0-18 20:35

阅读:51426

2021年10月18日,凯翼轩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39万元。新车在设计上采用大胆、大气的设计语言,搭载奇瑞1.5T发动机,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在同级别车型之中拥有不小的价格优势。

上市头图.jpg

6.jpg

外观方面,凯翼轩度推出5种外观颜色,分别为星河白、旭日红、烈日金、流行灰、寰宇黑。造型方面,新车车头采用点阵式大尺寸双段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夸张的头灯组,使车头看上去颇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下包围两侧的L形倒流设计使车头提升了不少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凯翼轩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造型方面,凯翼轩度车身侧面设计颇为简洁,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使车身看上去更为修长。

2.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内凹式设计思路,层次感十足。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造型,搭配熏黑处理的尾灯组,看上去颇为运动。

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语言,加入悬浮式中控屏,并搭配智能网联系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内部采用大量软性皮质材料包裹,增加了不少档次感。

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奇瑞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另外,新车提供四轮独立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方式。

编辑点评:

这一次,凯翼轩度选择在四川省会城市成都举办发布会,其背后的含义则彰显了总部位于宜宾的凯翼汽车,将要开始面向全国市场的决心。另外,在强大的价格优势面前,凯翼轩度拥有四轮独立悬架,多种车身颜色,以及奇瑞1.5T发动机,这些都成为轩度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那么,轩度是否会成为凯翼汽车冲破枷锁,走向全国市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