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基于130万销量的新尝试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 售11.2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0-10 21:40

阅读:45501

2021年10月10日晚间,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4.28万元。在设计层面,博越X采用“能量风暴”风格,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上市头图.jpg

6.jpg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博越X上市价格后也一并推出了丰富购车礼遇,燃动现金礼:交1000元订金抵4000元购车款;燃动金融礼:36期0息金融支持,贴息高至10000元;燃动焕新礼:赠换购补贴高至5000元;燃动保养礼:首任车主享4年或8次免费基础保养(含工时费);燃动流量礼:首任车主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赠送5年服务流量(不限流不限量);燃动精品礼:赠送原厂精品行车记录仪、脚垫;燃动出行礼:博越车主尊享全国亚朵酒店铂金会员价(8.5折)。

4.jpg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博越X采用了“能量风暴”全新设计风格,其车头的格栅面积巨大,并与大灯组造型连为一体。同时,新车车头呈现“X”元素,并在黑色中网造型两侧配以银色的包围,形成明显色差,增加层次变化。相比2021款博越,博越X从车头就给人以更运动的感觉。

5.jpg

车身侧面,新车并未进行太多的调整,依旧延续了现款博越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在侧裙处增加了一条彩色饰条,与车头两侧装饰板行程了呼应,并采用了黑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增加车辆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博越X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

6.jpg

车尾造型的下半部分,在字标处下方有一条明显的折线,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并与后杠处的造型形成了呼应,进一步强化了车尾的运动氛围。

7.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也有了较大的改动,并采用了最新的蓝灰配色,车内加入大量软性材料,使车内的整体视觉、触觉感受有所提升。另外,新车在中央通道处则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内饰板,与中控台上的蓝灰配色形成层次差异,使车内色彩更为丰富。

8.jpg

新车采用全新的中控台布局,设置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并设计了物理按键以便于操作空调面板。新车中央通道的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最新样式的电子挡把位于中央通道靠前的位置,周围排布了驾驶辅助调节按键如自动驻车、AUTOHOLD等。

9.jpg

新车中央通道下方还掏出了一处储物空间,这也是时下颇为流行的设计理念,增加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新车在杯架两侧设计了把手,颜色则使用了亮银色搭配。

10.jpg

动力方面,博越X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博越车型作为吉利汽车SUV车型之中的销量门面,从诞生之初至今已收获近130万用户。博越X的出现是吉利汽车针对博越车型的一次全新尝试,尝试着去用造型设计理念上的改动去拥抱更年轻消费群体。有了130万用户的底蕴,和在此前“水波涟漪”设计语言基础上传承而来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博越X的未来潜力相当大。(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