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配置更强/颜值更高 售16.9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0-09 22:02

阅读:43704

北京时间10月9日,广汽本田新款雅阁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58万元,混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

车视界头图0609.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

2.新车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

微信图片_20211009215757.jpg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增加了幻夜运动套件,前脸采用运动镀黑饰条、全新亮黑雾灯,进气格栅采用镀黑三横杠设计,优雅酷黑更年轻。全新亮黑运动后扰流板与优雅的溜背姿态搭配,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个性造型的需求。锐·混动车型则配有全新的e:HEV专属个性标识,采用了全新的蓝色车标,并搭配镀铬饰条,排气管采用运动感翼鳍形状设计,彰显自己的混动身份。

2021091515461646162879_1500x1000_w1.jpg

另外,新车采用全新的LED流光前/后转向灯,回旋镖尾灯也有所升级,视觉效果更为立体。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彰显运动性能,并且共有7种外观颜色及3款内饰颜色可选,其中两款全新车色分别为极速绯红、极夜流银,能满足不同爱好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动感红色内饰与环绕氛围灯配合,车内氛围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等,并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智能交互体验经过了优化。

20210915154746474670317_1500x1000_w1.jpg

主动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与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可以实现全速域的操舵辅助,用户可在低速拥堵路况下,实现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缓解驾驶压力。此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等多个智能安全配置,为乘客保驾护航。

FhvWXjKfv0SJikydP2bS2sQuS_Hm.jpeg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代号为L15BN的1.5T发动机,优化了油门响应性,实现更流畅的加减速控制,同时通过改善发动机音色,迎合年轻人们对于听觉的要求。最大马力194Ps,最大扭矩260N·m。

202109151546204620117201_1500x1000_w1.jpg

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46Ps。优化了电机扭矩控制、电池能量管理控制,并提升了加速时与发动机的联动感,SPORT模式下实现更迅猛的加速反应。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