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 内饰配双联屏/售6.99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9-23 21:34

阅读:49907

北京时间9月23日,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9-10.09万元。

车视界头图0609.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延续了北京品牌家族式设计,汲取大都致美设计理念

2.新车内饰配有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极强

Fhqhre8TLK8eYlAocI11W2j8Evpu.jpg

先来看看外观,北京U5 PLUS采用了北京品牌最新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前脸最吸引人的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内部为亮黑色蜂窝状装饰,前包围两侧的雾灯区域使用回旋镖造型,个性十足。

DSC01013.JPG

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侧面的造型中规中矩,车身腰线从头灯引出沿着门把手贯穿至尾灯处。五辐旋转造型轮圈采用抛光设计,造型比较动感。

DSC01014.JPG

车尾设计和车头一体化程度很高,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灯组两边设计略宽中间狭窄,后包围两侧的雾灯造型为C字形。

DSC01020.JPG

来到车内,北京U5 PLUS的内饰采用了双连屏的设计,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7英寸中控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中控屏内置了博泰手机互联系统,带有语音控制等功能。

DSC00998.JPG

动力方面,北京U5 PLUS搭载了1.5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两种动力,匹配5MT和CVT变速箱。前者最大马力105Ps,最大扭矩134N·m;后者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