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或9月29日上市,预售7.99万元起,订单超6000台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9-13 01:16

阅读:49641

日前,车视界科技分析,长安欧尚X7 PLUS将于9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公布预售价,区间为7.99-13.59万元。截止2021年9月12日,欧尚X7 PLUS订单超过6015台。在过去的两年中,2019年欧尚X7、2020年欧尚X5,均选择在29日上市。故此,车视界科技分析,此次欧尚X7 PLUS或于9月29日正式上市,体现欧尚“当红SUV”的传承。

1.jpg

外观方面,欧尚X7 PLUS采用新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思路更加大气。从前脸来看,欧尚X7 PLUS依旧采用了相对稳重的设计理念,突出作为品牌旗舰SUV应有的气质。欧尚X7 PLUS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类似于锁子甲的中网。布满菱形元素的金属饰条在接合处还有一个相应的变化,有一些光影交错的元素隐藏其中。

2.jpg

车身侧面,欧尚X7 PLUS在设计上趋于简洁,相比车头则有些收敛。细节来看,欧尚X7 PLUS采用双色车身,黑色车顶的加入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层次感,使车身侧面整体上显得更加动感。

3.jpg

来到车尾,我们可以看到,欧尚X7 PLUS的整体设计又有些向激进的方向靠拢。从车顶延伸出的尾翼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的拼接,视觉上将车顶车侧向车尾处进行了调和。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

4.jpg

进入车内,我们可以发现,欧尚X7 PLUS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偏移,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看似在两个平面,但却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新车在中控台的布局上也有所 调整,使新车在保证科技感的基础上,更增添一些厚重,更符合旗舰SUV的气质。

5.jpg

欧尚X7 PLUS的中控屏内部搭载了长安欧尚OnStyle 3.0系统,拥有行业内顶尖的8核心8666芯片,车身上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以及大量先进硬件设备,这块8核心芯片都能轻松“Hold住”。除此之外,在智能驾驶时代,欧尚X7 PLUS还拥有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APA5.0一键泊车以及“千里眼远程视频功能”等众多应用程序。

6.jpg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搭载全新一代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 PLUS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60Nm,二者有所区别。传动方面,欧尚X7 PLUS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