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价格不贵实用性强,朋克多多正式上市,售2.68-3.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9-13 00:55

阅读:47628

2021年9月12日,朋克多多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3.98万元,定位微型电动汽车,是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车型。新车主打实用休闲,官方提供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电池组质保。

1.jpg

外观方面,新车主打休闲可爱的风格,同时配以亮眼的车身颜色,使车辆呈现出青春动感的“性格”。车头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的方式打造,在中间的部分设计了充电插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造型方面,新车侧面颇为简洁,但设计上体现出整体感,并加入了黑色饰板,提升了层次感。

4.jpg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与车头呼应,圆圆的尾灯组进一步体现外形上萌萌的设计性格。外观颜色上,新车将提供冰晶蓝、活力橙、淡青绿、珍珠白四种配色。

5.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相对来说颇为复杂,还采用了撞色式设计思路。新车采用红+黑设计语言,并搭配一些银色、白色饰条,以增加层次感。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的设计,配以悬浮式的仪表盘,使车内增加了一些科技感。

6.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五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可折叠,与地板平齐,拓展出最大987L后备厢空间,增加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Nm的电动机,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10.3kWh、14.5kWh两种容量,NEDC续航分别为128、170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