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成都车展:欧拉芭蕾猫正式发布,两种续航可选,复古又精致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8-30 14:27

阅读:48764

在刚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中,欧拉品牌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芭蕾猫,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成都车展新车-上市800X9002.jpg

芭蕾猫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是欧拉品牌继朋克猫之后的又一款复古设计车型。

DSC00735.JPG

外观方面,芭蕾猫的整体设计确实和朋克猫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不过从大灯的样式就可以将二者区分开来。芭蕾猫的大灯采用了类似三角形的设计,而朋克猫为圆形。此外,芭蕾猫的前保险杠要更加平滑,没有朋克猫那么突出,更加适合小姐姐们驾驶。

整车的侧面非常圆润,采用了四门设计,车尾部还有一个小尾翼,可爱之中还带有一丝运动感。另外,轮圈、后视镜和门把手的设计,也凸显了复古的风格。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大连屏,而且使用了大面积的牡丹花刺绣工艺,搭配着复古方向盘,视觉效果非常别致。

autohomecar__ChsFVmErAyiAaMItABB7DBAiqFA075.jpe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为纯电驱动,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有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