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成都车展:新款Jeep大指挥官上市 售23.98-32.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29 12:42

阅读:49551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广汽菲克展台,官方正式宣布Jeep新大指挥官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2.98万元,其中包括4款燃油车型,1款插电混动车型。

大指挥官竖.jpg

71.jpg

新款大指挥官和现款车型相比,采用全新的设计,矩形的前车灯与镀铬包裹的七孔格栅相连,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点阵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另外,新车前保险杠样式有所调整,造型更加立体感,雾灯的位置也被提高了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5/1896/1754mm,和现款车型相比,尺寸稍大了一些。燃油版车型和插混车型唯一的区别在尾部,蓝色的“e”标志替代了以前的“PHEV”角标。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尾灯变化十分明显,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灯组内部带有熏黑效果,中部还带有“GRAND COMMANDER”字样。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化,使之趋向于全新大切诺基L的样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相对保守的设计,搭载了内嵌式中控屏。新车中控台上的设计颇为复古,方向盘顶部还加入了木纹饰板的设计。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265Ps(四驱)和234Ps(两驱)。插混车型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226Ps。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