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44.79万元起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26 18:01

阅读:46251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新款沃尔沃V90 CC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79、55.6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款V90 CC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升级,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并未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老款车型的设计,搭配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大灯组,沃尔沃的车标立于中网中间。车尾部分,新车标志性的维京之斧尾灯组造型依旧犀利亮眼,搭配隐藏式排气,使车尾的整体设计简洁,尽显商务气质。

3.jpg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搭配内嵌式中控屏。新车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调整升级,改为谷歌安卓系统,并进行了中国化调整,内置了高德地图以及华为、腾讯、天猫等多个应用程序,并导入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4.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B5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50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