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保时捷Macn/Macan S最高降3.2万元 颜值耐打/动力强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8-06 16:34

阅读:51052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Macan和Macan S对售价均有所调整。其中,Macan车型降价1.4万元,现售价为53.10万元;Macan S车型降价3.2万元,现售价为61.90万元。

作为保时捷品牌的入门级SUV车型,Macan的外观一直保持着家族式风格,极具辨识度。此次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各个方面都没有改变,仅仅是对价格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Macan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70N·m;Macan S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同样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354Ps,最大扭矩48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