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竹海绿/桃源粉即将量产,新宝骏Valli再推两款新车色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7-29 17:03

阅读:47378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新宝骏官方获悉,Valli将迎合用户需求,新增两款车身颜色,分别为竹海绿、桃源粉,并即将量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量产于新宝骏Valli上的各种车身颜色,未来也将同步于新宝骏RC-5上。

配图1.jpg

针对此前新宝骏Valli的改装车“冰莓粉”、“极光绿”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讨论,网友、用户均对这两款车色表示强烈认同。新宝骏官方最终决定将这两种车身颜色予以量产,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配图2.jpg

与此同时,新宝骏官方决定将目前新宝骏Valli的各种车身颜色同步量产于新宝骏RC-5上,以满足消费者对新宝骏旗下不同车型的各种需求。

配图4.jpg

根据官方消息,“桃源粉”车色之名来自于“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也同样暗含新宝骏Valli车型的诉求,向往世外桃源生活的意味。

配图3.jpg

“竹海绿”之名来自于电影《卧虎藏龙》中的翠竹林,同样有着满满的美好的自然风光,令人心旷神怡。

配图5.jpg

随着“桃源粉”、“竹海绿”两款颜色正式量产,目前新宝骏Valli以及RC-5在未来均可选择7种向往车色,满足消费者对车型个性化的需求。(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