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购车手册 首推豪华版 外观大气十足/越级的配置体验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6-06 15:45

阅读:55407

北京时间6月6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紧凑级车型——凌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15.88万元。

新车购车手册-头图.jpg

作为亚洲狮的姊妹车型,凌尚基于TNGA GA-C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一款A+级轿车。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买哪款才最合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utohomecar__ChwFjmC8fFyAXdA1AAZDtxSWB1A458.png

·新车介绍

凌尚的前脸层次感极强,俯冲的造型充满了攻击性。下包围的两侧配有镀铬装饰,形成了“凸”字形,霸气十足,有点大哥凯美瑞的感觉。

202011201739301082.jpg

新车定位于一款A+级轿车,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与一汽丰田亚洲狮互为姊妹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202011201741237358.jpg

车尾的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层次感分明。一条黑色装饰条连接着两侧的尾灯,更显年轻化。车尾的右下角印有“GT 2.0”的标识,表明了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

202011201742112962.jpg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拥有车联网功能,支持语音控制车机系统,还带有TSS 2 智行安全套装,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L2阶段辅助驾驶功能。

autohomecar__ChwFjmC19mmAZcWJAAUdQnVa1Rc82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10挡),最大马力171Ps,最大扭矩205Nm

autohomecar__Chtk3WC3bFeAIQvNAAcuzXnirFQ209.jpg

·车型推荐

广汽丰田凌尚在车身外观颜色方面提供5种可选,分别为沙漠金、珊瑚红、墨晶黑、欧泊银、铂金珍珠白;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黑色、黑/棕色。

0.png

豪华版

推荐指数:⭐️⭐️⭐️⭐️⭐️

1.png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紧凑级车型,凌尚出自TNGA-C平台,在安全配置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标配了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可以实现准L2级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新车还标配了17英寸轮圈、LED大灯、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对于一款紧凑级轿车来说,这样的配置称得上是非常丰富了。

尊贵版

推荐指数:⭐️⭐️⭐️⭐️

2.png

此次凌尚仅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尊贵版主要是在高科技配置方面的提升,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主驾座椅也支持了电动调节,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更好的用车感受。

·说在最后

虽说广汽丰田凌尚是一款紧凑级轿车,但它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与凯美瑞不相上下。同时,新车在外观的设计、内饰的豪华感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如果你正在考虑购车,不妨看看这款新车。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