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有望于6月12日发布 越变越精致/或有7种动力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5-31 16:42

阅读:55953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雷克萨斯NX或将于6月12日开幕的粤港澳车展上发布。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而来,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纯电动版四种类别,共7种动力总成。

FvNFoj0VpUtU7fNzbCWBNeUAKNSE.jpeg

新车的外观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大灯中,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整洁。纺锤式的中网格栅仍然是标志性配置,不过内部样式有所更新,看上去更精致了。

Fp49pH3zITLqVNqymLjgY33D5_U7.jpeg

FhZuR0QATV_dhY44j4bcuETcdeSL.jpeg

车尾的变化最明显之处是尾灯,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后保险杠的样式非常运动,下方还配有排气口的装饰品。

FooPodejlv9Pw363h0fhSkUxEo8R.jpeg

新车内饰最明显的变化是方向盘和中控屏的升级,和现款车型相比,科技感有所提升。三辐式的方向盘采用全新的设计,更加精致。巨大的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一键启动按键集成在屏幕的左上角。

Fpvw1EmatZJlVC0S3rLpqafMh8ZO.jpeg

细节之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HUD系统和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同时,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中控中央的时钟。

FuZ3m38voc2SBZvBz-72Q4ExKk2-.jpeg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纯电动版四种类别,共7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车型包括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版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